西米露搭配什么吃(停更版?)

赛罗的带娃日常

世界观延续前文:这里

【无特殊说明除了虚宇系列外世界观均采用该世界观】


一个废渣写手的一个无端脑洞!

无cp!亲友向!

ooc超预警!废渣文笔别抱太高期望

银河本尊的高冷形象算是给我毁的一干二净了(捂脸)

呜呜我好废,好多想表达的都没表达出来,将就着看吧……

【自设oc 帕斯特(音译past)蓝族,女】

极短,就写了两个日常,以后还会有的


赛罗的带娃日常 ×

赛罗与银河的怨种日常 √


正文字数:3300+

——


[0]银河诞生


银河是在全光之国高层的注视下从等离子能量光团化成奥形的。他是第一个由等离子诞生的战士。

就是样子嘛……


“哦~这就是等离子的生命吗,”赛罗看着光团凝聚成的表皮还没蜕掉的小奥,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对方。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光团化奥的现场,没过多久外面的表皮就会脱落,而新的生命也正式诞生。


作为被等离子选择的赛罗,能从对方身上能感受到同源间的吸引,亲切。这种奇妙的感受实在是令他感到新奇。


科技局局长安斯微的黄眸透过小奥的表皮,看到了对方柔光下的面容,暗自一惊。

“赛罗队长,那么我们是不是该考虑下小奥的归属问题了?”


“哎?”

在场奥的眼灯不约而同的闪了闪。

真是个好问题,小奥的抚养权应该在谁手里呢?


“这事现在商议未免太早了吧,”赛罗摊摊手,“我记得安斯微和哈恩斯你俩可是很喜欢小奥的说哦?”

“那就你了,赛罗。”

“??!”

“你瞧。”安斯微指向小奥的方向,在等离子火花的照耀下他去膜速度极快,大致模样已经显露,除了赛罗外在场奥的眼灯都亮了几个度。


“不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奥嘛,红族的。”

“伟大的警备队队长,”副队长米斯打着哈哈。“在战场上你的眼力见不很好嘛?怎么到这就不太行了?还是说——”

“你反射弧很长?”


“你反射弧才长呢米斯!”赛罗恼羞成怒的朝米斯身上来一拳,理所当然的被对方躲开 也可能是打多了的缘故会预判了 ,他扭扭拳头,“不就是个小奥,有什么特殊……哎?”


赛罗定睛一看,对方小奥确实有那么一丝丝的——眼熟,不是一般的眼熟。两盏眼灯对上的一刹那,赛罗猛地锤手:


“哦!是银河啊!你怎么……嗯?”赛罗摸摸下巴,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呢?银河不是已经战死了吗,不过银河本尊好像是来自未来的,这么说……


嗯,嗯?嗯???

这货是银河本尊??太巧了吧!?


“这这这这怎么……”赛罗一时之间手足无措,说话也开始磕磕巴巴,“这也太巧了未免!”


安斯微挥挥笔,“当然,所以银河的抚养权就交给你了~”


“不是,为什么一定是我啊?”

“因为你见过银河。”

“就几面!”

“你是等离子的选中者。”

“……”

“而且银河也很喜欢你的样子哦?”


这,无法反驳,果然你们都是一伙的,合伙起来让我带是吧!



[1]赛罗爷爷


将银河带回家的赛罗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干脆将银河放到沙发上,自己也蹲下身子,两盏眼灯大眼瞪小眼。沉默的氛围还是银河率先打破


——乱挥的小手给了赛罗两巴掌。


“你小子!”赛罗一瞬之间站起,学着自己老爹的样子揪住银河的背鳍将对方提溜起,“居然敢打我的脸!别以为你是等离子的宠儿我就不敢打。”


银河撇头,赌气似的嘟嘴,似在说:

我就敢,咋地。


“啧,这样吧,”赛罗耐着性子将银河再次放回沙发上,“只要你叫我赛罗尼桑也许我会大发慈悲的放过你哦~”


银河歪歪头,稍暗的眼灯和困惑的表情像是在理解什么世界难题一般,最后他挥挥小手,用稚嫩的童音说出最扎奥的话:


“赛,赛罗爷爷~”

“……”


“噗哈哈哈,赛罗爷爷,哈哈哈哈……”刚进门打算看看银河和赛罗相处模式的米斯和给银河检查身体的哈恩斯入门就听见这段语音,米斯毫不见外的发出爆笑,哈恩斯十分隐忍的抖着肩膀、

“不行太好笑了,我要把这段录音发出去哈哈哈……”


“米斯!!!你还录音了!”赛罗的脸顿时充斥着羞红,头上的两个头镖惊得飞起,顺着意朝米斯的光屏划去,但不敌对方手速,最后憋屈似的乱飞一阵才回到赛罗头上。


“赛罗爷爷,赛罗爷爷!”年幼的银河露出了 腹黑 甜美的笑容,朝赛罗挥着白嫩的小手,看起来很满意这个称呼。


“啊啊啊你比泰罗还过分!我不是爷爷!我才七千八啊!”赛罗此时恨不得给银河来一个K76的绕星跑。


米斯捂嘴,“噗嗤,可是赛罗啊,你是一百万年前的人,叫你爷爷已经很给你降辈分了哦~”


“无路赛!想去竞技场给学员来示范吗!”

“乐意奉陪~走银河,米斯带你去玩!”

“你给本少爷放下!!!”

“米斯你别跑啊!银河还没做检查啊!”


次日,光之国热度榜:

TOP1 #赛罗队长为何光天化日之下追逐米斯副队长和小奥?背后的原因竟是!#

TOP2 #论赛罗队长的英勇伟岸的形象究竟还剩多少#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赛罗距离最亲民的队长又进一步,距离佐菲差不了多少了。

银河的称呼是在赛罗几百年不辞辛劳的提醒下从赛罗爷爷退化成赛罗大叔最后变成赛罗。

叫尼桑?绝无可能!


[2]官方账号


也许是因为等离子的缘故,银河的心智成长比一般小奥快了不少,在米斯的帮助下成功拥有属于自己的官方账号,建号时间不超过几个宇宙时,银河的粉丝直达百万。

其中一定有米斯一半多的功劳,带他整活赛罗的次数一年不下百遍。


同时由于监护人是赛罗的缘故,银河也颇爱整蛊,光之国的居民敢说,如果米斯赛罗银河三奥联手,就算是王也要乖乖被整蛊。


“银河,赛罗队长又抽不出空来接你吗?”蓝族小奥疑惑地看向又独自站在校门口的银河,问道。


银河摊手,“不来才好呢帕斯特,谁想他来接啊。对了今晚可以蹲我账号哦,有好玩的!”


“哈?”帕斯特歪歪脑袋,桔黄色的眼灯仿佛在说你是不是逗我,看了看银河背后,她擦掉不存在的冷汗,言:“那个银河,我爸妈叫我回家吃饭了!我晚上会看的!”


“哦,真的是走那么急干嘛……哎怎么突然黑了。”


“听说晚上有好玩的?银河~”


“!!!”

银河汗毛一竖,僵硬的转过身子,打着哈哈。

“不不不,没有,你听错了赛罗……我发誓绝对没有!”


“嘁,”赛罗不屑似的看着银河,直起身子,抓住银河的背鳍,丝毫不在意疼的吱哇乱叫的银河,“别以为我听不到银河。这样吧,我难得有空,带你去看看星空如何?”


“你居然这么好心了?”

“喂,别说的好像我以前只干坏事一样。走不走,不走我可就抛下你了。”

“别,我走!好不容易能出光之国怎么不去!都快要憋死了!”


银河跟随飘荡的蓝色披风离开了光之国的天空,腻烦的碧绿色景象消失,取代而之的是浩瀚无垠的宇宙,星星点点的光芒点缀着孤寂黑色。

对于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奥来说,这是最值得纪念的一刻。


“走吧。”赛罗牵起银河的手,飞向不远处的一颗小行星,刚到达星球表面,银河体内的等离子能量就与这边产生了微弱的共鸣。


这里,有光。不,应该是有奥特战士。


赛罗将银河带到一处高峰,两奥盘膝而坐,欣赏着璀璨的夜空。


“你总是很喜欢一个人呆在这里吗?”银河问。

“当然,这里最适合看天上的繁星。它们很漂亮。”

“就我所知光之国周围有更适合望星的地点,何必选在这。”

“我说安静你会信吗。”

“不信。你从来不是那么实诚的奥。”


“……”

“怎么不说话了。”

“我只是在回忆而已。”

“回忆什么?”

“战争。我在想他们。”


“是那些被老师们歌颂的战士们吗?”

“你可以猜。”

“我不喜欢猜。”


“银河可是广阔无际的哦,他没有界限,分明银河才是最不想猜的吧?”

“什么意思?”

“你就是一个谜题啊。你也看到了吧,历史书上还有你的名字呢。”

“老师说,那是未来的我将力量带回了过去…”

“事实也的确如此。不过居然过了这么久啊,一百万年了……他们的光粒子也消失殆尽了不是?”

“……”


银河狐疑的看向一旁跳动的金色粒子,如果他们消失殆尽了,这里也不应该存在粒子才是。


银河鬼使神差的拿出光屏,对着赛罗调整好角度,拍下对方的侧颜自顾自的欣赏起来。


不可否认,赛罗的侧颜搭配上璀璨的星空,美丽不失优雅。


“银河,小心!——”赛罗惊呼一声,一把将银河拉到身旁,幽蓝色的虫洞没有夺走这个孱弱的生命,只带走了他的光屏。


我的光屏啊——!银河开始有劫后余生的喜悦,可是看到他的光屏被虫洞带走后喜悦顿时烟消云散,徒留悲伤。

他整整发了上千条有关赛罗私生活的图片什么的全没了!!!


“别伤心了,”赛罗暗自庆幸自己反应及时,没有让虫洞带走银河,“到时候我再给你建一个,你那些什么东西米斯那多半有。”

小孩就是好哄,刚才还委屈至极的银河一瞬间喜笑颜开,和一脸愁苦的赛罗有说有笑的回到光之国。


=虫洞另一端=

“奥特疼痛!艾斯尼桑,这是什么啊?”泽塔捂住自己疼痛后脑勺,将掉落的不明物体递给正在吃饭的艾斯。


艾斯接过光屏,扑面而来的科技感使他深吸一口气,递给坐在梦比优斯旁边的希卡利。


也不愧为希卡利,研究几个日夜后总算是将这个东西搞明白了。

“银河,是你的账号?”

“啊?”小光疑惑地看向资料,的确是银河的名字,不过这个时间点……“有没有一种可能希卡利前辈,这是银河本尊。而这个是他的账号?哎居然还有赛罗!”


“西秀!西秀也在嘛!”一听到赛罗消息的泽塔瞬间凑来,看向银河账号的内容,的确一大半都是跟赛罗有关的——不,是全部。

“看来赛罗是从休眠舱苏醒了,而赛罗是银河本尊的监护人。这样吧泽塔,你拿去给赛文尼桑,他可牵挂赛罗了。”

“欧斯!”


END


肝不动了(躺)

评论(10)
热度(33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班级让我见证了人类物种多样性,进而导致精神状态堪忧的西米露一颗(。)

© 西米露搭配什么吃(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